南丘

“魔道兔”平面设计征集令

包包包子铺!:



人气动画《魔道祖师》好评播放中,腾讯视频携手LOFTER开启“魔道兔”征集活动!


 


【征集时间】


7月28日0点——8月20日23点59分


 


【统计+评选】


8月21日——8月24日


 


【公布时间】


8月28日前后


 


【参与方式】


活动期间,在LOFTER发布  以 《魔道祖师》动画兔子设定(根据毛色、花纹等)为基础,设计魔道兔形象,并使用#魔道祖师动画 标签,即算作参加活动




补充说明:只是画兔子,根据动画中的兔子形象(下图)画兔子,风格不限,兔子动态以及角度不限,随意发挥~







 


【活动奖励】


优选奖(由腾讯视频选取)


奖励:


获奖作品将有机会用于官方周边制作(由工作人员单独沟通版权费用)


周边礼包


 


热度奖10名(以LOFTER热度为准)


奖励:动画周边+腾讯视频会员1个月


 


参与奖10名


奖励:腾讯视频会员1个月


 


【参与说明】


1、投稿作品必须遵守法律法规,不得盗用、剽窃他人作品;不得过度宣扬色情、暴力、血腥等不良内容;不得侵犯第三方知识产权。若投稿作品的知识产权归属多人,则请参赛者务必保证该作品已获得其他知识产权人的授权,如有违反则由参赛者全权负责。


2、严禁参赛者以不正当竞争的方式损害其他参赛者的合法权益、扰乱比赛秩序。


3、严禁刷热度等行为。一经查出,视为作弊,参赛者及投稿作品将被立即取消参赛资格,且主办方保留法律追诉权利。


4、所有投稿作品不得擅自进行商用。如违反此规定,参赛者及投稿作品将被取消参赛资格,且官方将保留法律追诉权利。


5、所有作品投稿即视为允许主办方在相关专题、官网、微博、微信等公众渠道署名推广。


6、本次活动规则的最终解释权归主办方所有。






评论

热度(7623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